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很欠扁的感觉!但是我会先扁那个做爸爸的!
好想念这小瓜也……
让妳做一个月保姆如何?
你敢让我带那我就带咯!
一个月?我看阿艺不到一天就升自旗了!
Post a Comment
5 comments:
很欠扁的感觉!
但是我会先扁那个做爸爸的!
好想念这小瓜也……
让妳做一个月保姆如何?
你敢让我带那我就带咯!
一个月?我看阿艺不到一天就升自旗了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