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那不是人!
是神!?
那个人竟然集合了三个哥哥的优点,那他不是”猪”,是“珠”了。.
"疯疯癫癫爱到处走的猪二哥"这个叫优点?
至少在may眼中是就可以了啦!
君的形容词较可怜些....叫"Gong Tai"
对我而言是优点来的啦!
Post a Comment
7 comments:
那不是人!
是神!?
那个人竟然集合了三个哥哥的优点,那他不是”猪”,是“珠”了。.
"疯疯癫癫爱到处走的猪二哥"
这个叫优点?
至少在may眼中是就可以了啦!
君的形容词较可怜些....
叫"Gong Tai"
对我而言是优点来的啦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