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阿君生日

只有这张照得最清楚....
生病的大厨
阿君生日时,请吃西餐。特地把子旸叫醒来拍照,所以照片里他脸最臭!照完继续呼呼大睡。

当天bryan生病了,到今天还在发烧,搞到要去验血看是不是骨痛热症(幸好不是!)。今天轮到alvin,他被安排去验尿。刚好退了热,就来鸡婆帮mummy 炒菜。

4 comments:

肯/ahcoln said...

我有一个幸福和快乐的家庭和家人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为什么突然有感触的样子?

ek said...

有感触?那就快了!

Shean said...

我们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!只要我们都能够努力的维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