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我一直在想,老豆的这张相片很熟悉,不只到在那里看过。于是去翻了翻电脑的相片簿,终于给我找到了。
你们说像吗?
不肖子!!
说真的,确实不像,太勉强了吧?
很喜欢老豆这张相片,额上的火车路和背景的树枝很有沧桑的感觉;那只猴子只有馋嘴的感觉。。。
大嫂酱紫说老豆不知道有什么感想。。。我不是说像猴子,我是说神情有点像啦。如果老豆像猴子我们变成猴子也没什么好光彩。。。
Post a Comment
4 comments:
不肖子!!
说真的,确实不像,太勉强了吧?
很喜欢老豆这张相片,额上的火车路和背景的树枝很有沧桑的感觉;那只猴子只有馋嘴的感觉。。。
大嫂酱紫说老豆不知道有什么感想。。。我不是说像猴子,我是说神情有点像啦。如果老豆像猴子我们变成猴子也没什么好光彩。。。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