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2, 2006

世上最美好的花

世界上最美好的是什么花?我认为,是哥哥的钱最好花……有图为证!

有我的份,大哥的份,大嫂的份,三哥的份,甚至老爸的份。
大嫂,原谅我,城市的诱惑太多,我躲不过啊~~~

3 comments:

ek said...

大哥对家人,朋友,甚至于下属,都是很肯花钱的。但,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拖我下水?

mummy said...

再过十年,你的侄儿侄女会说:姑姑的钱最好花。

Unknown said...

期望有这样的一天,期望不用等十年我就有这样的能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