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07

谁的“阿劳”?

傍晚六点。阿嬷说:“阿劳”,“意难忘”做了,快点来看!

晚上,阿嬷的手机响了。阿嬷不在,宁把手机拿给阿公,说:“阿劳”,你的电话响了。

哈哈!

2 comments:

肯/ahcoln said...

哈哈哈,突然想起以前也发生过ahkoon把外公叫做ahchek(阿嬷那边都管爸爸叫ahchek)。。。

mummy said...

有分别。。。宁是故意的,ah koon 应该不是故意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