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哈哈哈,突然想起以前也发生过ahkoon把外公叫做ahchek(阿嬷那边都管爸爸叫ahchek)。。。
有分别。。。宁是故意的,ah koon 应该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Post a Comment
2 comments:
哈哈哈,突然想起以前也发生过ahkoon把外公叫做ahchek(阿嬷那边都管爸爸叫ahchek)。。。
有分别。。。宁是故意的,ah koon 应该不是故意的。。。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