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吕(旅)游年!?

今年是咱们家的吕(旅)游年吗?

先是大哥一家游来新加坡;
然后是四兄妹的泰寮背包行;
接着有老三俩公婆抛弃儿女的香港游;
现在轮到阿公阿嬷联合老大老二俩家将杀到墨尔本去也!
还有还有,下个月老幺要去爬神山。。。
那么多行程,现在半年都未过咧!游神上身吗!

玩到咁高兴,那老大老三老幺,咱们几时再来个曼谷废包?

3 comments:

肯/ahcoln said...

忙这筹备接下来的墨尔本行程,我大概有俩个星期没有上来咱家的部落格。除了上面所列的行程,我接下来还有哦。。。看来是名副其实的"吕游年"。。。

mummy said...

你好“勤”哦!

Unknown said...

我爬山回来了!
有朋友的朋友分别在韩国还有比利时念书,要我明年去……可是,公司没上轨道之前应该不敢出这么远的门了……我恨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