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忙这筹备接下来的墨尔本行程,我大概有俩个星期没有上来咱家的部落格。除了上面所列的行程,我接下来还有哦。。。看来是名副其实的"吕游年"。。。
你好“勤”哦!
我爬山回来了!有朋友的朋友分别在韩国还有比利时念书,要我明年去……可是,公司没上轨道之前应该不敢出这么远的门了……我恨~~~
Post a Comment
3 comments:
忙这筹备接下来的墨尔本行程,我大概有俩个星期没有上来咱家的部落格。除了上面所列的行程,我接下来还有哦。。。看来是名副其实的"吕游年"。。。
你好“勤”哦!
我爬山回来了!
有朋友的朋友分别在韩国还有比利时念书,要我明年去……可是,公司没上轨道之前应该不敢出这么远的门了……我恨~~~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