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你准备好了吗?
也许要真的考慮買PS2了。
买来摆吗?你儿子可不会玩叻!他只会“搞搞震“
我一边玩,他一边来“搞搞震“ 。
感觉你们两个在这里“搞搞震“ 。
这样才爽啦。。。
刚刚从Perhentian回来,我也要来搞搞震!
Post a Comment
6 comments:
也许要真的考慮買PS2了。
买来摆吗?你儿子可不会玩叻!
他只会“搞搞震“
我一边玩,他一边来“搞搞震“ 。
感觉你们两个在这里“搞搞震“ 。
这样才爽啦。。。
刚刚从Perhentian回来,我也要来搞搞震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