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,能成为父子、母女、夫妻,都得有几世修来的缘分。
那做兄弟姐妹的,又是几世修来的缘分?
老二(无淫浽之意)?原来你们还有老二呀。。。
对呀,三兄弟嘛!
我还以为只有两兄弟(可以想象!)
他在新加坡的。(不可以吗?)
他们很亲hor。
少见面,所以比较亲咯。。。(真的是酱吗?)
听到人家说那么说,我有什么感触呢?
以前我挺不爽的,但是这次我心里是这么想:妈的,你接不接受,我们就是兄弟,你吹呀?
因为,做兄弟,也是要几世修来的缘分;
我珍惜这个缘分。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1 comment:
为何没人问关于妹妹的事情?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