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给宝贝们……

子昀诞生了,我们家又多了一个小宝贝。宝贝们啊,姑姑印象中没有我阿公,你们的太公的身影,跟我的阿嬷,就是你们的太嬷也没有合过照。现在医学发达了,你们的阿公我的老爸老当益壮,科技业发达了,你们的阿嬷我的老妈可以跟你们一起照很多的相片。

等到有一天,你们长大了,阿公阿嬷没力气在抱你们的时候,希望你们可以借照片,回忆被捧在手心的幸福。永远要记得每一个地对你们的疼爱,不要将他们的爱,遗留在墙角。



宝贝们,好好的长大吧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这个阿公很爆炸,通宵打麻将也不皱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