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4, 2007

记得当时年纪小……

快过年了,翻开相本,看见小时候的照片……

2

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,每一天都像在过年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妈的,怎么我从小就那么帅。
那个是爸爸吗。。。无言中。。。

mummy said...

君很厉害,把头侧一边,就不觉得头大了。。。。
妈妈忘记帮君买跟两个哥哥一样的衣服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