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07

爸爸的形象



宁说要画画,要我出一个题目给她。
我说:那你画leisure time, 画空闲的时候家里人在做的事。

画好了:

弟弟在房里睡觉。
宁宁在画画。
妈妈在摺衣服,身旁有个装衣的篮子。
爸爸光着上身,手里拿着一罐酒。看到两粒nenepok吗?

那哥哥呢?
她说:哥哥去auntie 家玩了。

很正确的画出星期六的leisure time。

1 comment:

肯/ahcoln said...

养不教,父之过。
当心上梁不正下梁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