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自拍护照之心血来潮篇

护照要褂了,就去拍护照要用的照片,结果拍完后才发现,新加坡是白底的,马来西亚的却是要蓝底的,浪费!不甘心再付6块钱,就来个自拍。本来还挺正经的,但是越拍越显,一直都效果不佳。最后发觉,那和相机没有关系,应该是人的关系。心血来潮,就来个搞怪自拍。


如果给子昀看到,会不会留下阴影?

1 comment:

mummy said...

ALVIN选出最丑的一张:下排中间
BRYAN选:上排右边
宁不要来看,SORRY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