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一人盯兩人疚

方大同新歌三人游,歌曲很好聽,聲音很動人,但是歌詞有點耐人尋味。

就算你的愛 屬於他了
就算你的手他還牽著
就算你累了 我會在這
一人盯兩人疚三人游
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
默默地 靜靜地 或許很值得
我還在某処守候著

這樣好嗎?已經屬於別人的愛了,還要盯?再讓兩個人内疚?然後又三人游?
歌曲真的很好聽,沒話説。
但是,真的有這樣的人嗎?
一人盯兩人疚三人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