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把地球甩掉

話説,今年三個月就快過了。
雖不至於恍然大悟,也不禁要呼一口穢氣。
這是最不懂得怎麽過的三個月,走著走著就突然烏雲密布,阻擋了前路的陽光。
平坦地走,也不見得就順心順意。

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
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
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
恨得多 愛的少
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

真的可以把地球甩掉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