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05

请不要再打扰我

为什么还要打电话给我?

为什么还要祝我生日快乐?

隐藏在祝福背后的到底是什么?

当初离开的时候不是当我是没有出息的人了吗?

为什么要约我出去见面?

为什么要问我的近况?

我现在很好,不想生命中还会有什么改变。所有过去的一切,都在新西兰的时候和苯猪一起跳下去了,只是我的脚有绑着绳子,弹回来了,但是那些"过去"一路掉入湖里的深底了。明白了吗?


请不要再打扰我。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就当他要卖你保险好了。

Shean said...

朝平静的湖水投下一颗石子;一阵涟漪过后,湖面最终会恢复平静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