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05

美好的時光

很珍惜與家人共聚的時光, 尤其這兩年, 是父母親最能享受到天倫之樂, 三代同堂的家庭气息。別讓這一刻再缺席, 不只是未來的兩年, 甚至于是十年, 二十年, 大家都不再缺席, 雖然只是一年一次的聖誕或是農厲新年的相聚一刻, 以下的名字都必需報上名來:

“呂家慶公公” “到”
“顏玉貞婆婆” “到”
“呂榮善雞大哥”“到”
“鄭薇薇雞大嫂”“到”
“呂榮勤豬二哥”“到”
“阿 May” “到”
“呂榮君帥三哥”“到”
“鄭明明鼠三嫂”“到”
“呂思藝雞小妹”“到”
“呂良浩” “到”
“呂凱宁” “到”
“呂良謙” “到”
“呂子暘”……
“呂子暘” “到到到”(剛好趕上這次的聖誕節)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“吕思艺靓小妹“ 到!

肯/ahcoln said...

一般上靓人不说自己靓的,所以我绝对不会说自己靓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