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普天同庆!

小王子降世!!
哈哈,新的吕家小王子降世了!欢迎吕子旸,万岁,万岁,万万岁!
不知这个小瓜又会在我们吕家掀起何等轩然大波?
无论如何,他还真有他老爸的风格,他老爸选择在柔佛州苏丹的生日出来凑热闹,他就选冬至,一个一家团圆的大好日子,也赶上了我们今年的圣诞派对,真是不甘寂寞!
为了庆祝这个大好日子,等下我要开可乐庆祝,在附上薯片、巧克力,外加一场电影!哇,爽啊!

5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今天也是Giant超级市场开张的日子,就在他出世的Pantai医院隔壁。明年Giant庆祝一周年纪念时,就是他的生日。明年的周岁礼物应该在Giant买。。。

mingming said...

不知到他以后爱不爱吃汤圆.
他妈我只会买现成的.....

肯/ahcoln said...

如果又一天Giant倒了怎么办?
既然是冬至出生,为什么不干脆叫吕子冬?
吕子冬至,吕家有子冬天至。。。

mummy said...

还不甘愿“止痒”“子旸”胜出吗?仍然坚持“止痛”“子冬”?

肯/ahcoln said...

因为输到不明不白,所以就不甘不愿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