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Dark Knight,我真的不能TAHAN你

看了Dark Knight,不能tahan。。。
到底是何方神圣?不管是幕前幕后的。。。你们到底是何方神圣?为什么会有那么出色的电影?今年的电影真是太叫人惊喜了;先有Ironman,后有Batman。比起去年的Spiderman,Pirate of the Caribbean和Shrek,今年的这两部加上即将上映的Wall-E(还有Kongfu Panda),怎么比?好莱坞终于苏醒了!


Heath演的Joker可以说超越了Jack,那令人不寒而栗的笑声、那录影片里的echo和呼吸声、在扣留所拍手祝贺Gordon升职当上警长、讲话时不停的用舌头舔嘴唇、把铅笔变不见的魔术、扮护士按炸弹的几个小情节和小动作,可以让你完全屈服于其精湛的演技之下。经典!绝对超水准的经典电影(所以请不要再拍续集了好吗?就这样留给观众一个最美好的回味好吗?)我在电影结束前都快哭了,一是因为这句话:“he is not a hero, he is a guardian”,二是失去Heath这位好演员。。。

整部Dark Knight只有一个累赘的场面和一个多余的人。累赘的场面是跑去香港捉人的那一幕。多余的人是陈冠希(脸还被特意被outfocus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