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没有人喝醉,没有人抽烟

跟大哥,三哥,他们的一位同事,到Pub坐了一夜。直到凌晨两点钟,才带着一身的烟味回到大哥家里。

我们这一桌没有人抽烟,应该是唯一的一桌,去Pub完全不抽烟的人,所以我们最酷。但酷有个屁用?我还是惹得一身烟味。

第一次跟哥哥去Pub,打桌球,玩飞镖,在开放式的Karaoke唱歌。很爽!我们是兄妹,年龄差一大节却没gap的兄妹!真得很爽,只差个二哥,所以跟大哥说,去旅行时我们四个要在找个Pub在坐上一晚,玩得尽兴。

回家时间,大哥退车时,车子挂彩了!刚花了几千块修好上次梅开二度的伤痕,今天才把车拿回来,这下又挂彩了!大哥感慨地说他的生命为什么总不完美?才修好前面,后面又出事。我心里想,真他妈的,又一辆宾士让你开,花了一花就说人生有个缺,有些人没车子,有些人甚至一生下来就没脚。你那车再贵,得花在多的钱,你都他妈的有能力,还在那里叽叽歪歪的!所以我告诉他,或许该从另一面来看你的人生,从你所拥有的那一些啦!干吗那么着重于不幸?

路太平,一个小石子都碍眼;路崎岖,与上一小段平坦的路之后,再走回崎岖,就开始埋怨,而忘了那是你曾经再熟悉不过的状态。学会感恩吧!你绝对会更快乐!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我只联想到:太平公主要隆胸,波霸却要缩胸。。。。

肯/ahcoln said...

妈的竟然少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