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05

补品

不得了了,前几天去访问的一位嘉宾,今天送了我几罐补品,很贵的那种。他叫我自己收起来吃,说要补一补啊!结果我拿回Astro交给我的制作人,他说这是 第一次有人这种送东西,反过来问我这算不算贿赂?哈哈,结果11瓶补品,我拿了4瓶,其他的就让制作人去分给导演们,还有其他的工作人员!大家齐齐进补, 希望节目做得更好!

东西已经收了下来了,唯一能做的,就是说“谢谢”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