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05

病了

最近病了,整整一个礼拜,但是偏又不能请假,因为工突然多了,然后月底又要闪人去看米老鼠,现在不敢请假。所以变成晚晚早睡,更没有时间来部落溜达。

香港游逼在眉睫,还好该做的都作了,现在只需要在解决一些交通的问题,应该都不会出现其他问题。希望届时每人都能尽兴。还有千万不要有什么太牵挂,就算是家里的烧水忘了关,就让它爆炸吧。出来玩,就要敢敢玩,适时的失忆有时是必要的。

祝大家一个愉快的旅程。

2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我家的烧水如果忘了关,有阿koon和阿明在,不用怕!

肯/ahcoln said...

我变成旅游版的版主了。。。看这里
http://chinese.cari.com.my/my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394009&extra=page%3D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