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这是刚出生的半句钟的兔宝宝。
继minnie 兔添了七只宝宝,今天flower 兔又再生了七只!
不幸的,夭折了一只,所以咱们家总共有十三只兔宝宝。惊人的数字,只能说,仙游了的mickie 兔梅开二度得太太太太太太太太“劲秋”了!!!!!只差六天,大婆姨太齐添丁。
没有毛发,但猜得到: 有两只灰兔,像妈妈;四只白兔,像爸爸。
8.00pm : 在等待“一周有意思” 开场时,flower开始拔掉自己的毛发,做产前准备。
8.05pm : 第一只兔宝宝出世。Flower 咬断脐带,吃下胎盘。然后,很快的,十分钟内,其余的相继出世。
8.15pm : 兔宝宝太小了,从笼子的隙缝里掉了下去,身体着地,头还在笼子里,颈项卡着,惊险的一幕。
8.20pm :flower 终于把宝宝身体舔干了,离开宝宝身边。拯救行动开始!
8.25pm :三人小组(公,shean 和 Su )满头大汗,一个提着笼子,一个扶着兔宝宝,一个用钳子把隙缝拉大。
8.35pm :成功救出受困的三只兔宝宝。用毛巾盖着他们保暖,留待明天早上才喂它们第一餐奶。人工喂养,抓着妈妈的四只脚,把宝宝的头凑近奶头让它们喝。。。
兔宝宝的“育婴室”现在暂时隔成两个部分,不久又要买新房子了。。。。
又:艺,你missed 掉了产房直播。。。
4 comments:
兔子好像一年生四次,一次又可以那么多只。看来酱下去会兔口爆满。最好给它们上一点性教育,或分一些避孕套。
分成男女宿舍会比较容易;不然叫老爸阉了他们!
然后我很想知道,现在全部的兔宝宝都健康吗?
我又错过了吗?那么能忍?我一回家它就生?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