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0, 2005

拔牙

Alvin学校里有政府的牙科护士定期来检查牙齿,前几天听他说今天什么什么班有几个几个人要去补牙和拔牙时,心想他迟早也难逃一劫;哈哈!终于轮到他了!可以忘记吃菜,却从不曾忘记饭后那一粒糖的小孩,牙医最爱了!

其实早些时候已经带过他们三兄妹去看牙医了。Alvin的蛀牙蛀得只剩根部,不过牙医说不用拔,让它自己脱掉。宁和Bryan 是去凑热闹的,先让他们和牙医做friend, 免得以后听到“牙医”有恐惧感。他们的mummy小时候,因为不肯去拔牙,逼得外公用一辆mini bike 来贿赂;因此不想历史重演。

Alvin说他很怕拔牙,但幸好没有说不要去学校。以前在nursery 他有用过“发烧”这一招。(请问他的爸爸有用过吗?二叔知不知道?)放学时候他说:拔牙很,nurse 用一支尖尖的东西挖他的肉。看看,并没拔完嘛!只拔了前半部分。后半部分还在。问为什么,他说:因为我挣扎,nurse 就没有拔了。原来有人鸡母!!!

然后,第二天,那辆“有月亮”的车,又来载他们去拔牙。真是不屈不挠!这回一人抓着他的手脚,一人按着头,一人边压鼻孔边拔牙。鼻孔给捏到红了,很过分。他说:今天流很多血,流五节呢!昨天才流三节。我有咧,他们还害我


我看明年就不用麻烦月亮车,还是自己看牙医算了。哪有牙医拔牙拔到人家呕的?!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可能真得是您老大他挣扎的太厉害了,但政府医院的护士是真的超级粗鲁!

mummy said...

有两个是男护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