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寻兔记

前兩天才兴起 “模擬海洋公园” 的念头, 昨天兩只小白兔就联诀离家出走。不知是否在搞示威, 维護 "兔"权?

當时还在公司拜 "嗱啅公"的我,接到明明的急电, 告知此事时, 不禁多拜了兩下, 希望"嗱啅公"保佑这兩只小傢伙能平安无事。

二话不说, 趕紧驱车向大哥家驶去。一扺达事发现场, 大肚婆即刻向我洭报了整个事件经过, 还有她和女佣己经在现场搜寻了个把小时, 却始终一无所获。对这Blur-Blur 双人组, 实在是信心不足, 便亲自动眼寻找。

果然, 才找了不到五分钟, 便望见其中一只小白兔, 在对面路旁的花草丛中,正 眼瞪瞪的望着我。我慢慢的走到牠的身边, 只剩咫尺之遙时, 小兔忽然迅敏的跳逃而去, 我也马上追了上去, 直追了半条街, 再爬进邻里家的小园地里, 好不容易才把牠把住。

另外一只离家出走的小白免, 找了兩天, 始终毫无头绪, 只能期盼在天之灵的 Micky , 能保佑他的孩子能平平安安, 还有其他的小冬瓜也別在有什么 "闪失"了。保佑保佑, 阿彌陀佛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