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玩了整一个星期,终于回来了。脚步浮浮的,脑袋胀胀的,人懒懒的。阿Su 的visa ,没什么大问题,移民厅给了二十天的临时visa,叫我们记得快些去办理手续。省了五百大元。把手信整理好,分给邻居。照片copy 到电脑,发现少了些地方没拍到,有些不清晰。在hotel 泳池的没有,donald duck的不清楚。Disney Shuttle bus 的也没有。谁有的,先别delete, 以后才跟你们copy。
回到家,灯泡烧了几粒,水管漏了水,兔子不见了一只;雨水太多,仙人掌死了几棵。一个礼拜前发生的事,差不多忘光了,包括女佣的糊涂事和“污糟”事。待办的事,幸好都记在纸上了。Bryan 把所有的玩具车都搬出来玩,因为一个礼拜没玩,对他来说是很久很久了。之前一直在看的shark boy and lava girl 和 cat in the hat,又把它们给看了好几遍。
在槟城,我们不见了一个礼拜。
Sunday, November 06, 2005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2 comments:
照片有了,但是没有那些你要的。Disney Shuttle bus 倒有,游泳的,只有高飞狗的。呵呵!
可以的话,这个礼拜我也想“不见”。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