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E 昨天有足球赛,在室内的小型足球场。本来不想去看的,因为想到上回他们比赛篮球时,吕大哥打了五分钟就脸青唇白的样子,兴趣缺缺。后来Alvin想去,所以大家,包括Cindy, 培和我老妈都跟着去了。至于阿公阿嬷,老早跟着阿君阿明去了。
场地很迷你,不幸中之大幸,否则不少人要暴毙场上。四人一组,玩积分制,每组要赛五场;每场十二分钟,所以每人总共要打一个小时。到的时候,吕大哥已经赛了三场。膝盖有了伤口。第四场上半场打了一半,也就是三分钟的时候;吕大哥那不孝但诚实的女儿就脱口而出:爸爸都没有踢到球的!对于吕大哥说之前有一场独进三球的说法,觉得有点天方夜谭。阿君当守门员倒是不错,不过吕老妈说动作很好笑。
因为球赛不够刺激,三个小孩要求玩pool, 有一张台子就摆在外头。随便那支杆都高过他们,所以打来打去只有白球进洞。 Bryan 还把其中一个洞当做了垃圾桶。最后,变成我们四姐妹打双打;应该很少人带着九个月大的肚子玩pool吧,幸亏阿公阿嬷没有骂!本来去观赏足球赛,结果让我打了生平第一次的pool。
总结分数,大哥跟阿君那队竟然得亚军,跌破很多副眼镜。后话:阿公要帮大哥搽青草油,被拒绝了。理由:会被雷公劈。当晚膝盖痛得半夜睡不着,第二天连脱袜子都蹲不下去,要人帮忙脱。阿公又把青草油拿出来,结果妥协了,让老婆帮他搽。。。。
Sunday, November 27, 2005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2 comments:
大肚子怎么打?有九个月了吗?
no problem mah... Very great hoh..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