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猫和老鼠















Tom and Jerry 来到槟城的Sunshine Square。买了三个铅笔盒,以收据为凭才可以上台去合照。据说是这对活宝第一次在亚洲亮相哦。Alvin,宁和 Bryan坐在台前半个钟头,等到它们进去后台了才肯走。今晚共有三场“影迷会”,宁说三场都要看。我当然是假装没有听到啦!

假如Jerry 可以小一点,比较像卡通片里的比例,那就会更可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