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下午,阿君急不及待的想要看Harry Potter。怎知买不到票,只好等星期天才看。既然星期天才看,那就顺便邀我们一家一起去。星期六晚餐后,去拜访阿君。打电话到戏院订票,按了一堆号码来回答问题 :
哪一间戏院 ?Gurney Plaza。
日期?11月20日。
什么戏?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。
几点?12.15pm 。
几张票 ?六张。
电话号码?xxxxxxx 。
请等一下。。。。满座了。
如阿艺说,炸到!不如不要看Premier Class, 看普通的好了。又再打一次电话,又再重复回答以上的问题一次。又满座了。 又再炸到!!问完时间就好讲满座了,干嘛还问电话?多余!想想可能reservation 有quota 的啦,明天去现场买可能会有。
回家了啦。票的问题留给阿君去搞定。回到家,阿君打电话来说买到Bukit Jambul 的票了,12.15pm。因为有朋友刚好在Gurney Plaza, 托他去问,票真的卖完了;就订了Bukit Jambul的。
星期天一早,带了宁跟叔叔姨姨一起吃早餐。然后宁就跟着叔叔姨姨回家了,等下才带去戏院。11.45am ,我们就到了戏院。这套戏很长,大家可能会肚子饿的。于是到楼下去买KFC。买完,三步并两步赶上楼,边把KFC塞进背包,才可以神不知鬼不觉拿进戏院。
“Mummy, 叔叔这么久的咩?人家进去了咧!” 原来两夫妻带宁去买鞋了。惨了,戏要开场了!终于见到那三个半人姗姗来迟。咦?叔叔还打电话给谁?没有看到我们吗?“Oi !阿君啊! 我们在这里啦!”
赶快进去。叔叔去找位子,我们先去厕所。上完厕所,叔叔却从戏院出来了,很懊恼的表情。“他给错我明天的票了,怪不得进去的时候位子已经有人坐了!”看看票根,21号,真的是星期一的票!炸到深海炸弹!!!!!!只有阿君能办到难度这样高的事。
没办法,售票员不给换票,因为满座了,戏也开演了。只好换到3.15pm 那场。先去Sushi King吃午餐。然后感觉到背后怎么热热的,噢no!KFC在背包里。在Sushi King 拿KFC出来吃,不行吧?卖大哥电话的salesman赚到咯,跟Sushi King 在同一层楼,送给他们吃!边吃,边听阿明说,去拿票的时候,阿君瞄到整间戏院的位子还空空的,不禁可怜Bukit Jambul 的生意怎么差过Gurney Plaza 那么多,原来是拿星期日跟星期一比较,比错了,哈哈!
吃完时间还早,孩子们赚到了,有得去WYWY玩。我跟阿明跑去剪头发了。听说Bryan 玩赛车玩得非常开心,不过脚短的他只负责掌舵,油门由老爸踏。
看完Harry Potter,已经六点了。又在Bukit Jambul 吃晚餐,过后还去买鞋子。拜阿君所赐,这是有始以来我们在Bukit Jambul最久的一次。
Monday, November 21, 2005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2 comments:
好羡慕,可以跟一家人出门一整天,还有戏看,我看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!
我刚刚去看了,觉得很显。无聊。
甘愿看阿滚的笑事更爽。呵呵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