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几个月前公司的雷射就能打印华语字了。我老是想要为自己和阿美打些华语名字的贴纸,但只想没行动,今天心血来潮就开始 Design 了起来。
玩了好一会儿,就是那不定主意要怎么个打法,拖来拖去突然想到 Alvin 已经上学了,也许打一些贴纸让他粘在练习簿一定很巴闭;laser 画出来的咧,全世界应该都找不到别人做呀!
于 是便开始为 Alvin 打贴纸,打了英文的后又打华文的,打了椭圆形的又打了长方形的,打了 Alvin 的又打了 Karen 和 Bryan 的。突然想起一件事,Alvin 是“良浩”还是“量浩”?听老兔说是大伯搞错了族谱,乱了尊卑,所以大公鸡要把“良”改成“量”,不知道现在改了吗?还有,Karen 是“凯宁”吗?
突然又想到了要出生的小小鸡,不知道名字取好了没?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4 comments:
没有改,是良浩。改成量就多很多笔划嘞!
宁的名字其实是“凯甯”;有算过笔划哦,可是是自己看书算的。有“用心”两个字,可是好像是人不如其名。
老母鸡说小小鸡应该叫吕子X 或 吕联X,可是老鼠不喜欢“驴子”,大公鸡不喜欢“榴连”,所以还没取。
顺便提一提,大公鸡complain他的blog为何没人comment, 他很"buay song".
Karen 用屁屁多过用心!
吕思艺为什么没有?我也要巴闭!
大公鸡有写新的东西咩?
吕思艺大大个名字在报纸,大大的死人脸(你自己讲的)在tv,够巴闭了!!
posting 时你忘记换“yes" 吗?你的article 不能comment 咧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