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几天在玩UNO。打麻将厉害的未必玩UNO也厉害,Shean 大多数都包尾,让两个小的给赢去,哈哈!!!这幅牌是新买,防水的,打算带去Singapore 和HK玩。还有一套Travelling Scrabble, 有兴趣吗?麻将有一付超小的,大概八分一大小,手指粗一点都可能摸不到牌;这是阿公阿嬷在桌上打“大”牌时,Alvin 和Ning 在地上打的小牌。“我的牌很烂!”,这句话熟悉吗?时常听阿嬷讲的。宁玩UNO 时也在讲,她认为没有wild card 和害人拿四张的牌,而只有号码的,都是烂牌哦!
1 comment:
这个赞,但是等下玩的时候阿嬷会问:怎样算钱?我们也有一副 UNO,但不是防水的,所以用你们的比较好。只是那个小麻将会不会有点“顶位”,应该都没有人会玩那个呱?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