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飞来横祸

这次真的是兽医。大公鸡出了院, 换兔子了。 邻家的狗乘我家的自动铁门将掩未掩时,溜进了家门;咬断了一只兔子的脚。骨头都露出来了。兽医给了两个选择:1。动手术截肢;但他说没把握保证一定存活。2。让它安乐死。

才看了妙手仁心3 ,剧情提到邵美琪怀了一个蒙古症的胎儿,正犹豫该不该把孩子生下来;与此同时,医院里有个自颈以下瘫痪的年轻人,千辛万苦考获了大学学位,却又觉得学位对他来说根本无用;更不想继续拖累照顾他的母亲,而要求安乐死。当然也有别的乐观case发生(不然剧情哪够张力),在在影响着邵美琪做决定。

没料到我也得做决定。手术费负担的起,决定就比较容易做。预定了明天截肢,兔子今晚留医住院。回到家, Bryan 一直在说 :为什么mickey 没有回来,我的兔子不够。。。这时我才觉得决定没做错。之前宁看到兔子受伤时,也哭得很伤心。希望mickey 明天能撑得过手术,当一只勇敢的三脚兔!!!

待会儿邻居回来,就该去交涉了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mummy said...

这边厢才刚posting完,那厢电话就来了。大公鸡打给老兔,说要发律师信给邻居。老兔很着急,叫我要当control tower, 不要给飞机乱飞闯出祸,得罪邻居。其实我们之前建屋子拆屋顶时,害到这个邻居的家漏水;不过已经赔给他一千大元,该扯平了吧!

肯/ahcoln said...

我也赞成 sue 他们,反正我只是等看戏!

Unknown said...

要咩?我是和平主义者,Sue 来 Sue 去不是好主意。远亲不如近邻。要他们负责Mickey的医药费,应该比较合理吧?我知道大公鸡会认为,跟人家谈钱会很失礼,但要强调原则问题,不是钱财问题吧?
我相信大嫂去交涉肯定比大公鸡交涉来的妥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