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05

云英鸡的血泪控诉

云英鸡?什么来的?

小鸡就是我,我这原本在家中最年轻的小鸡身份,就快要被取代了!给我一点时间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吧!
我们家的动物种类不太多,下次要生小孩的,可不可以选其他的年份,其他的生肖?牛不错啊,狗也很可爱啊,为什么硬硬要生小鸡?我们家的‘鸡’还嫌不够多吗?

我已经有4个部落客了,这一个,我要写些什么?

1 comment:

肯/ahcoln said...

写什么不重要,记得这个是家族部落,部落中的部落。倒是会帮爸爸妈妈弄个名堂,应该用爷爷”“奶奶”比较恰当。以后谁人要代言就用爷爷或奶奶来压人!

这里就用来做家族通讯网络,不然我们在你的部落有时候留下一些不合时宜的话,其他人看到蒙喳喳!

加上你说的东东一般上也没有什么客观性,客串客串就好了。就像一群鸡公鸡母在那叽里咕噜的弄点音响特效好了。

还有,我这个周末回麻坡渡中秋,你要不要来输点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