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key死了,sighhhhhhh !
去看它的时候,胸口没有起伏;眼睛睁着,红眼珠已经变成浊浊的粉红色。付了250元,截了一条腿,还是不能保住它的性命。。。很不好受。。。医生对我说sorry, 要帮我付10元处理尸体的费用,但想到这是我们能够为它做的最后一件事,也就婉拒了他的好意。还没想到怎么跟小孩交待坏消息。。。。
邻居一家四口的供词:说儿子松了狗链,出去了。妈妈跟女儿要赶去补习班,狗儿的坐姿又好像有链着,就开了门出去,哪知狗趁机溜出去了。由于赶时间,就没等它回来。爸爸问我看医生多少钱,又说要给回我们一只兔子;我肯定不会要,“笃眼笃鼻”!!!
昨天在兽医那里,看见一只生病的大狗。兽医助手牵了另一条狗入隔壁病房,不一会儿听见电动剃刀的声音,然后医生拿了一袋血出来,要给病狗输血。八卦了一下:原来狗的血不能存,要现抽现用。剃了毛才抽,然后接受输血那条狗的主人就会买狗罐头请捐血那条狗吃。狗罐头当然是向医生买,额外让医生赚一笔。狗也没有不同的血型,到今天我才知道!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05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4 comments:
那孩子们不是会很伤心。不过也可以趁机教导他们如何处理"死"这个东西!
是啊!就怕他们不能接受。宁有哭一下,不过告诉她改天再买一只后,就没哭了。Bryan则好像忘记了。alvin 嘴巴讲伤心,样子都不像。看来我们白担心了。好像大人比他们更有感触。
Yee/Coln : 在CONTRIBUTORS那边,可以看到你们本身的所有BLOGS,只有我的不能。因为自己“KAY KIANG",没有用旧的USERNAME LOGIN 了才CREATE 这个BUNNYCHICKY. 所以现在我的两个BLOG用两个USERNAME,两个PASSWORD.可以搞到一样吗?如果很难搞就算了。
有个办法吧。用这里的 blogger invite 你的 blog 过来,然后我把你的帖子移在你的名字内。再把这个 blog 改为“爷爷奶奶”。趁现在还不是很多帖子应该不难!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