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大公鸡又不在家睡了,犹如以往的许多个夜。只不过,往日是睡在各地不同的旅馆,昨晚却睡在医院。吃完晚饭,他说胸口痛,去了医院挂号emergency 。心律不整,医生说。他从来不是一个听话的病人;可昨晚却不得不听话,住进院好让医生monitor 他的心跳。医生说他体内缺少potassium, 要吊drip. 他却又宁愿回家吃香蕉(含potassium哦!)。而重点是:医生认为他喝了过量的酒,才会发生这种事。抽血时,他害怕了。没什么,大哥如成龙不也害怕打针吗?
最坏的情况可能是有一条血管阻塞了,那就得做“通马桶”的手术(通血管啦!)了;report 明天才会拿到。但医生相当有信心,最坏的情况不会发生。
收到好多花!!!
P/s: 好个Ah koon, 为了赶来医院,匆匆忙忙在我家“吞”了饭,了解了情况,安心后,又回家继续“吃”下半场。还带了一包chocolate milk 到医院要让大哥肚子饿时喝,可他大哥是不喝奶的。关心则乱!
3 comments:
那最后chocolate milk一定是阿koon自己喝掉了!
Report 拿了吗?
拿了。artery 没阻塞。那晚心跳120下太快了,可能会致命,所以得住院。医生说可能他太tension了,又加上失眠。所以开了镇静剂或安眠药之类的给他。 三个月后再复诊。Disney 是一定要去的,可以release tension 嘛!
Post a Comment